曾幾何時,母親節變成一年中的重點節日,百貨公司在這個節日的折扣優惠是僅次於周年慶的第二大檔期;
餐廳的預訂客滿度也是數一數二的,不過這應該是個好現象,表示母親的辛勞是受重視的,大家願意在這個屬於她們的日子裡
或購買禮物或全家聚餐來感謝母親平日對家人的付出。

我家老公通常不管家中花錢事項,自己薪水交給我後就沒事了,除非他想表達心意時,才會發個聲。

那天在兒媳們安排的慶祝母親節聚餐中,老公宣布他給我的母親節禮物是:
請兩位媳婦於餐後陪我逛街,婆媳皆可盡情採購,由他買單。

其實我知道他表面雖說那是給我的禮物,實際上他是在找機會給媳婦們買禮物。

我真的很佩服老公的氣度,他是家中的生財童子、經濟支柱,但他自己需求不多,而對父母、妻子、兒媳則是寵愛有加。
(他自己衣服不在乎品牌,只求整潔且款式適合他的職業即可,一支普通手錶戴了十多年直到它壽終正寢才換新,
目前只有他的轎車算是比較貴一些(非雙B),那也是在我的鼓勵下才買的,我覺得他一輩子都在為家人付出,
偶爾也該對自己好一點。)

我發覺他有一股喜歡照顧人的先天氣質(即使在職場也一樣),而我們何其有幸,成為他親愛的家人,受盡呵護,真是感謝老公,
因為有你,我不但母親節快樂,而且天天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貞 的頭像
    竹貞

    自地自建三代同堂夢想屋&竹貞的故事園地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