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來出門逛街時,我習慣在包包裡塞一個簡易型浴帽。

做什麼呢?

就是當萬一有看上的衣服要試穿時,可以用此浴帽將自己有化點淡妝的臉孔罩起來,
免得在穿脫之間,臉上的彩妝弄髒了試穿的衣服。

這個浴帽小物體積小又輕,隨身攜帶一點也不累贅,卻可大大提升消費時買賣雙方的愉悅度。

有了它,我試穿衣服時很放心,試穿後不論滿意要買回或不滿意要退回櫃上,
我都能確保衣服是乾淨的。

而且凡是知道我自備浴帽試衣的櫃姐都很感動,認為碰到有水準的好客人。

有小部分專櫃雖有提供頭罩供客人使用,但我覺得這種要套在頭上臉部的東西,
還是用自己的比較衛生,所以在有生之年我將持續這個利人利己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