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我開始使用網路信箱時,非常喜歡將收到的有趣或知性的文章轉寄給朋友,
總覺得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

但漸漸的,我發現網路上許多資訊不見得真實,而自己也無氣力一一求證後再寄出,
於是曾想過是否別再轉寄,但每當看到好資訊時,還是常常忍不住轉寄出去。

相信身為現代人,只要有網路信箱,應該都會收到轉寄信。

通常轉寄信是寄信人覺得該資訊很受用並希望好朋友也一同受惠而寄出,是一種對朋友的熱情,
然而收信者的心態卻不一,有人視為珍寶,卻也有人沒空閱讀甚至視為塞爆信箱的垃圾,
一封mail的價值輕重,自在每個人的心中。

那天一位朋友說:若打開e-mail信箱 看不到任何朋友來信,應該會很寂寞吧?

是的,我有同感。

每次打開信箱,若看到一長串轉寄信時,我總是特別開心,
雖然我偶爾也沒時間全部閱讀,或者對某主題不感興趣,但無論如何,我感謝朋友心中有我,
光這份用心就令人感動,因此我總是用愉快、感恩的心情收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