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也是使用無名小站部落格,她把我的網址加入她的"好友列表",以方便連結來閱讀或回應。

每當我點入她的部落格"好友"項下,幾十張大頭貼隨即映入眼簾,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超熟齡女士(指我啦)夾在一群花樣年華的人當中,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也有點好笑。

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幾年來接觸電腦、網路,它還是給我帶來正面的影響,其中之一就是利用這些年輕
人的玩意,可與兒媳們有更密切的互動,從早期的email、MSN到現在的blog,都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
也分享生活。

因我與媳婦通信頻繁,有時兒子對媳婦提到我時還以"妳筆友"來代稱,聽了不禁令人莞爾。
嘿嘿!我們是新時代婆媳,好筆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