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擁有手機已有不少年了,但有他手機號碼的人卻是寥寥無幾,他的手機基本上只用來call out,至於接收別人的
call in,他常常給的是我的手機號,理由是找到我就等於找到他,(他總把我倆想成是連體嬰)。

因此我常接到這樣的電話:「X先生,您的車在這裡保養已一星期了,我們想關心一下目前的使用狀況--」或「大嫂,我要約大哥
打球,請妳跟他說X日X時在X地集合。」---------

每次跟他一起出門前,他總是一再跟我確定我的手機是否帶了。被他問煩了,我跟他說:「你很奇怪ㄋㄟ,我自己的手機
我當然會帶,你該注意的是你自己的帶了沒?」
而他竟回我說:「我不需要帶啊!反正若有人要找我,也都是打給妳,所以只要妳有帶就行了。」

哇!---這算是哪門子邏輯,該算是天下奇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