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才剛轉熱,蚊子就已明顯變多了。

白天時還沒甚麼感覺,每到睡前就會發現有幾隻蚊子不停的在耳邊嗡嗡叫,若不理會牠們,隔天一早
臉部及手腳鐵定留有被牠們親吻過的痕跡--小紅點甚至是又鼓又癢的紅色斑塊,讓原本已經膚色不勻又有黑斑的臉龐
更加五花八色,其醜無比。

明明屋子有裝紗窗、紗門,就不知這些蚊子是怎麼進來的,因不想使用滅蚊香、滅蚊液(就算標榜無味的,我還是覺得
有味道,何況能殺得了蚊子的,對人體一定也不好。)因此最近每晚睡前都要與老公一起先來個捕蚊大會。

昨晚我拿著電蚊拍,正聚精會神的在找蚊子,老公已經雙手一擊掌 打中一隻帶血的蚊子,然後唸唸有詞的說:「可惡的蚊子,
竟敢吸我太太的血。」,我說:「你怎麼知道牠吸的是我的血?」,老公說:「因為我聞出那是妳血的味道呀!」

哈哈哈!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公的體貼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