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是我喜愛的休閒娛樂,它不像旅遊需要忍受長時間的旅途舟車勞頓,不需跋山涉水受烈日的摧殘,
不需早早規劃買車票、機票、訂旅館,而且當天來回,不必整理過夜衣物用品,隨時想走就走,我覺得它是比旅行更能
達到"休閒"的娛樂項目。

看到美麗的櫥窗就讓人心曠神怡,找到自己需要的、喜愛的東西,可以買來慰勞一下自己或家人,否則看看各種商品,
也可了解流行趨勢,發現新產品時更能增加見識。

然而老公卻與我相反,他對逛街興趣缺缺,除非碰到要買需要他去試穿、試戴的東西,否則不輕易上街,而且是直衝
我先幫他初步篩選過的幾個較適合的櫃位,交易完成隨即走人,一刻也不多逗留,因此他很少主動提起要陪我逛街。

不過他倒是訓練了兩個願意陪老媽逛街的兒子,記得在兒子小時候,只要我想上街,他就會派兒子陪我去,然後告訴兒子
「要保護媽媽喔!」,當時才4、5歲的兒子就好像被委與重任,很有義氣的大聲說「好!」。久而久之,他們就認為
陪媽媽逛街是理所當然的。
台北京華城、微風廣場都是老大特地帶我去逛的;另有一次,20多歲的老二陪我逛街,在某衣服
櫃位還建議我哪件衣該配哪件裙,顏色又該如何,看得櫃員小姐很訝異,直說一開始以為我們是同事或朋友之類的,
因為還沒碰過兒子陪媽媽買衣服的。

如今當了婆婆,又多了兩個可以陪我逛街的媳婦,她們也喜歡逛街,我們堪稱志同道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