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中自己日漸蒼老的容顏,有著諸多的不滿,皮膚鬆弛下垂、皺紋、眼袋、黑眼圈---恨不得去之而後快,
坊間整形廣告打得震天價響,著實觸動我那顆愛美的心,但老公卻一再警告不准去做整形手術。



我知道他並非捨不得花錢而是擔心手術失敗的後遺症,總是以加強我信心的口吻說:「夠漂亮了啦!
都六十歲的人了,不然妳還要怎樣。」



昨天去醫院探望因婦科毛病住院的媳婦時,順便向櫃檯詢問要做免費骨質密度檢測的規定,當我告知
我已六十歲,符合免費資格時,服務員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說:「妳還那麼漂亮,哪有六十歲,健保卡拿來看看。」



咦?有點熟悉的一句話。多年前我拿著醫生開的例行檢驗單去做運動心電圖時,那個女檢驗師看著檢驗單,
質疑我說:「是妳本人嗎?五十四歲?妳哪有五十四歲?身分證拿來看看。」



我一面掏身分證一面說:「當然是我本人,哪有人找槍手做體檢的呀?」
驗明正身後,她開始幫我檢測,期間不時跟我閒聊,問我是怎麼保養的?是不是外交官夫人?(外交官夫人?不知她猜測的邏輯是什麼)----

其實我會被猜小是因為身材沒發福,所以乍看之下容易矇混過臉部的缺點。
不過既然有以上兩個實例,我就勉強同意老公說的:
「夠漂亮了啦!都六十歲的人了,不然妳還要怎樣。」打消去做整形手術的念頭吧!

 

 六十歲留影:

黃上衣灰長褲 - 複製.jpg

 

 

紅外套.jpg

 

紫色洋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