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老公在穿衣鏡前著裝準備去上班,我看著他,忽然很有感觸的跟他說:「還好我不是男生,
否則每天都是襯衫加西褲,穿同樣款式的衣服出門,一定覺得很無趣。」



沒想到老公一點都不覺得自己這樣很委屈,還回應我說:「還好我不是女生,否則每次出門都要傷腦筋挑衣服,
才煩死人呢!」



哈哈!看來我倆的個性正好符合男女不同的天性,都能各自滿足於老天爺要我們扮演的性別角色。這樣很好啊!



可是老公卻曾經看到我穿著美美的新衣,然後很孩子氣的跟我撒嬌說:「喔!自己都買美美的衣服去穿,卻給我穿的這麼一般。」



我當然知道他是鬧著玩的,但還是找話安慰他一番,我說:「是你自己太保守,新潮一點的款式通通不能接受,
當然穿來穿去就那幾款囉!何況你這個人的價值並不在衣著外表,今天即使你穿了一件破舊的衣服,人家照樣聘你當教授當院長,
而我就算穿得再漂亮也當不了教授或院長ㄋㄟ。」



聽完我的灌迷湯,老公滿意的點點頭說:「說的也是啦!」



於是,一切如常,老公繼續每天穿著無什變化的衣服出門,而我則繼續享受於換穿衣服帶來的趣味,各取所需,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