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向溫暖的台灣也變得冷颼颼,那就別提比台灣緯度更高的地區了,動則零度C往下起跳,
而此時老公卻需要到北京出公差,那麼首要之務就是行李必須備足保暖衣物了。

一般衣物、大衣、手套、圍巾老公都已有,不需重購,倒是缺了一頂毛帽。然而忙碌又不愛逛街的老公
卻直到出發前四天才有空被我拉到離住處最近的sogo忠孝店選購,因為他的大頭很難買到適合的尺寸,
因此非要他親自走一趟百貨公司不可。

抵達忠孝店,問了服務台知道男帽櫃在七樓後,我們就直奔而上,見到有一帽櫃就進去找款式試戴。
很快的在櫃姐的介紹下,老公找到一頂他喜歡的款式,可惜有點小,而大號的因產量不多,
櫃檯沒有,必須調貨,沒辦法只好應櫃姐要求,留下電話號碼,以便貨到時通知。

正當我要下筆寫電話號碼時,才想起試戴了半天,我們都還不知售價是多少呢?
趕緊問櫃姐,櫃姐說:打完折$6,570,頓時我嚇了一跳,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接受一頂帽子要價這麼高,
正待下筆的手瞬間停格,先問櫃姐這是什麼牌子?原來是世界名牌DAKS。

我轉頭問老公:「這麼貴要買嗎?」老公遲疑了兩秒鐘說:「戴起來很適合。不能買嗎?」

聽了老公的回應後我啞然失笑,心想老公是我們家的經濟支柱,這麼愛護我、愛護家,對家的貢獻這麼大,
而我居然問了一個笨問題。於是馬上填上電話號碼並說:當然能買囉!再貴都能買啊!

親愛的老公啊!不是我捨不得你花錢,實在是沒有習慣走世界名牌路線的我,一時來不及適應
世界名牌的價位啊!

(其實老公並非愛慕虛榮的名牌愛好者,那天想買那帽子,我知道,不愛逛街的他,純粹是懶得再到別的櫃位找,既然已經找到能接受的款式了,就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