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做了什麼事讓我被外子稱為偶像?哈哈!答案竟然只是幫他換修了一條拉鏈。看來要當偶像也不難啊!

那年外子正迷高爾夫球,某周六下午和朋友一起打球,結束時他發現球袋袋帽的拉鍊壞了,
由於隔天周日還有一場早球,所以在隔日早上 上球場之前,必須解決球袋壞掉的問題,於是當天他在和球友們
一起晚餐後就到高爾夫球店,準備買一個新的球袋。

想不到好心的店員跟他說只是拉鍊壞掉,不必買新的,換條拉鍊就好。

然而平時幾乎沒在處理家中雜務的外子,一時不知要去哪裡送修,且時間已晚,
即使送去,商家也未必能馬上處理交件,於是外子回家向我求救,要我幫忙處理拉鍊的事。

我當時一聽傻眼了。我說:「你以為老婆是神仙喔?隨時能變出那麼長的拉鍊來更換嗎?
且現在這麼晚了,若開車到城裡,商店早就打烊,買不到拉鍊了。」

然而外子就像任性的孩子一樣,直撒嬌的說:「我不管,我相信妳有辦法。」

看他這麼"盧",我只好答應盡力看看。

我到住家附近的小夜市去想辦法,首先看到一家雜貨店就進去問問看,結果他們只賣衣服用的短拉鍊。

失望的走出來後,繼續繞夜市,忽然我看到一家棉被行,心想被套的拉鍊都很長,應該有機會買到長拉鍊吧。
果然他們有長拉鍊,雖然是細齒的,不是運動用品的粗齒拉鍊,且沒有和球袋一樣的黑色,
但此時要應急,沒辦法挑剔太多,於是將就選了一條最接近球袋的深藍色回家,以縫紉機及時將球袋拉鍊換好。

此時外子鬆了一口氣,非常開心的向我鞠躬作揖,連稱「偶像、偶像,佩服!佩服!」。

哈哈哈!想不到只做成了一件小小事情,就這樣變成老公心中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