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位串水晶珠達人"H",她是外子畢業多年的博士班學生的太太。

H多才多藝,除了是先生的得力助手外,打毛衣、做拼布、串珠珠做飾品樣樣精通,
她常常以精美的串珠飾品分送朋友廣結善緣,每年教師節和先生一起回來看我們時,
也常給我帶來一些串珠藝品。

年前教師節碰面時,她又給我兩個花色不同的串珠手環,疼孫的我,忽然想起小櫻桃應該會很喜歡
這些晶晶亮亮的玩意兒,於是要求 H,有空時幫小櫻桃做個書包吊飾,讓她開心一下。

想不到H很用心,竟趕著在聖誕節前一口氣幫小櫻桃做了好多個可愛圖騰小飾品。


↓ H送給小櫻桃的串珠飾品

 

真是感謝H的巧手慧心,有了這麼多個飾品,我將視情況一個一個慢慢給,可以逗小櫻桃很久一段時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