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1月17日我將回母校台南女中參加畢業50年的年級大團聚,然而最近因有位無法參加大團聚的同學從美國回來,因此本班10月25日為她在台北辦了一場班級小聚會。

聚會後,58級同學會總召要本班班召寫一篇聚會短文,投稿到"南女電子報",分享予其他班同學互動,沒想到班召竟抓我公差,要求我來寫。想想她今年以來為了大團聚規劃找同學也確實夠忙的,因此不好意思推辭,就答應了。既然寫了,就順便存到自己的部落格裡吧!

 

2019/10/25 高三11班同學會

前陣子張方中同學從美國line來說她將於10月回台,想邀本班同學聚一 聚,因為11/17她無法參加大團聚。

 
此呼聲一出,本班盡責的召集人郭淑卿隨即與同學們協商可行的聚會日期,也敲定方中較方便的台北為聚會地點,然後請大家在line上接龍報名。
 
我很喜歡跟同學相聚,可是聚會地點在我不熟悉的台北,且正在自建房子與隨時需探視97歲老母的忙碌,讓我遲遲沒有報名,直到淑卿私line我,希望我參加。
 
想想方中,還有已報名的珍妮都五十年未見,他們都無法參加11/17的大團聚,黃萃雖幾年前見過一面,但也是無法參加大團聚,終於讓我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報了名。
 
體貼的淑卿馬上連絡了要從台南北上的珠雲與住新竹的我搭同一班高鐵,有伴一起至古典玫瑰園南京店的聚會地點。
 
此次與會的13位同學中有5位是我五十年未見的,但因今年為了大團聚,大家努力尋找同學,努力po近照自我介紹,所以一碰面我很容易就認出大家了。
 
同學就是同學,雖然久未見面,但彼此並無生疏感,熱絡異常,聚會時高分貝的聲量道盡了大家見面的興奮、喜悅,還好淑卿幫我們訂了包廂,才不致吵到鄰桌其他客人。由於遠道來的珠雲和我已買好回程高鐵票,因此我倆在和大家一起拍照後,於3點左右依依不捨的先離開,珠雲說:「沒關係的,我們還有11/17的大團聚呀!」
 
嗯嗯! 是的,期待11/17的大團聚, 我已買好回母校的來回高鐵票了,期待到時和更多的同學見面喔!
 
↓ 餐廳內合照 (一)
 
IMG_2634 (2).JPG
 
 
↓ 餐廳內合照(二)

IMG_2637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