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由家母對家父的嘮叨中,讓我一直認為老實人等於無情趣之人。


當年初識老公時,看上他的忠厚老實,本以為我的他,大概也跟家父一樣,是個嘴拙無情趣之人,然而幾十年
的婚姻與老公相處中,發覺他常常在我問一個正經問題時,可以思慮敏捷地回應我一個逗趣的答案,讓我捧腹大笑,我終於確定家母的說法並不正確,也就是說老實不等於無情趣。

那晚睡覺前躺在床上,一隻蚊子不停的在耳邊嗡嗡叫,幾次開燈打牠都沒成功,後來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早晨醒來,猛然想起昨晚那隻可惡的蚊子,趕緊叫還躺在身旁的老公幫我看一下臉上是否已遭蚊子咬而
留下難看的紅點?沒想到老公一面瀏覽我的臉部,一面嘻皮笑臉的說:「皮膚這麼光滑,蚊子站上去一定
滑倒,怎麼可能叮到妳而留下紅點?」

哈哈哈!太好笑了,老公!你還真顛覆了我老實等於無情趣的刻板印象哩!


老公常說,他很好奇我頭腦的構造,怎麼想法都是一板一眼?而我也很想知道他頭腦的構造,
為何總是有那些出奇不意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