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銀行理專來電,說剛剛為了幫我查資料,才很驚訝的發現我跟她們銀行往來那麼久,
居然沒有申請她們銀行的信用卡。

我告訴她,在跟她們銀行往來之前就已有別家銀行的信用卡,不想再多申請,徒增保管的困擾。

雖聽我這麼回答,她還是很熱心的建議我可以申請目前她們銀行正在推的很好用的信用卡。

她說光是在國賓、老爺、WASABI------等幾家大餐廳用餐,兩人同行可以一人免費就非常實用、划算,
何況其他還有打高爾夫、泡湯、度假套房、護膚療程、機場接送------等等優惠,且原本年費2萬元,
但目前我與她們銀行有某種程度的交易往來,所以可免年費。

聽她說得天花亂墜,不將我說服不死心的樣子,我就請她把資料及申請書都寄給我看看,
若有需要,我再申請。

收到後,我開始仔細閱讀那五張摺頁含正反兩面,寫得琳琅滿目的精美DM。

果然優惠項目很多,但銀行就是銀行,一切商業考量。因為擔心客戶享用優惠無度會蝕本,
因此在每項優惠下設了許多限制,看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光理專認為很實用的飯店用餐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就設了許多限制。

除了每月限用一次且只星期一適用,且一桌只能用一卡(即若四人同桌用餐,但其中兩人有卡,只能優惠一人,
不能拆單付費)
且必須在兩個工作天前,在某個固定時段先打電話預約(未預約無法享優惠),且特殊節日不適用。

若預約後無法成行必須在前一天4:00PM前取消,過時無法取消,預定費用不予退還。

預定日期當天必須依時抵達,逾時則無法用餐,將視同使用,仍需付費。
(一般預約遲到,了不起就是餐廳不幫妳保留座位,讓給其他客人去了,豈有這種不給用餐還強行收費的霸行)

讀到這裡我已經毫無申請意願了,這是哪門子的服務態度,不要說尊榮禮遇連基本的友善都沒有呀。

這張號稱有頂級優惠的信用卡,在我看來卻是頂級的綁手綁腳,
要我使用優惠前還得把DM拿出來研究各項限制條款,我想我不但無法感受到被優惠的喜悅,
反而會被那些繁瑣條文煩死了。

所以終究我還是謝絕了理專的好意,生活簡單點較無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