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翻閱報紙時,一幀美女圖吸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新婚的英國凱特王妃,她還是一慣的優雅妝扮,我很喜歡。


 →→ 被稱為紙片人的凱特王妃身高176公分,體重44公斤


↑↑引用聯合報圖片


此次新聞針對凱特王妃體重太輕,若要懷孕可能有風險做文章。

起先看到新聞標題有點不以為然,因為我結婚前也是被婆婆認為太瘦。
婆婆在我面前還開玩笑的提到,身上的肉若可以割來送人,應該將(老公的)大姊、二姊身上過多的肉割一些給我。

但結果是,在婆婆眼中太瘦,屁股不夠大的我卻很順利的生了兩個健康的兒子。
有了自身的經驗為證後,我自認女生胖瘦及屁股大小和能否生育沒有太大關連,應該打破"挑媳婦看臀圍"的迷思。

不過讀完這則新聞裡醫生的分析,我倒是認同醫生的說法,太瘦的母體可能不易孕育健康的胎兒。
而我可以順利生產應該是我還沒有達到太瘦的程度,畢竟當時167公分,48公斤的我應該還算不上紙片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