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外子生日時,一位好友送他一條名牌BOSS皮帶,因為當時他那條每天在用的一般皮帶還沒壞,
我們都不覺得有更換的必要,所以就暫時將禮物收在衣櫃裡。



上星期某天,外子發現他的皮帶有一大裂痕,皮帶隨時有斷成兩截的風險,於是我把珍藏兩年的BOSS皮帶拿出來,
準備去舊換新,而此時我卻發覺慘了,可能皮帶放太久沒用,皮質已經硬化,那皮帶頭的釦齒任憑我怎麼施力就是
釦不進皮帶身,外子看我無法搞定,也來幫忙,結果也沒成功。看來只能送回專櫃,請櫃姐判斷看看這皮帶是否已壞掉了。



因為需要一條新皮帶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昨晚外子反常的主動邀我到百貨公司走一趟。沒想到事情出奇順利,
BOSS櫃姐說皮帶沒壞,因為是新品,很難釦上是正常。後來櫃姐用布墊著再以鉗子協助,也蠻費力的才把
皮帶頭釦上皮帶身,總算解決了我們的問題。原本以為到BOSS專櫃只是姑且問問,得另買一條已是無庸置疑呢。



回家的路上,我調侃外子說:「你現在六十好幾,身上終於也漸漸看到名牌的蹤跡了,皮帶─BOSS的,
手錶─萬寶龍的(兒子送的),筆─萬寶龍的(六十壽誕時學會送的)」



想不到外子調皮的反駁說:「我哪是現在才擁有名牌,早在四十年前我就擁有一個名牌太太了呀,
而且這款式全球限量一個唷。」



哈哈!可愛的外子就是會逗我,難怪每當有人說我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時,他總愛邀功,
說那是因為他總讓我無憂無慮快樂過日子的緣故。



嗯,這點我必須承認啦,感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