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即將過年,許多命理大師、居士紛紛發表他/她們對來年的預測,
準不準我不知道,
但我卻有過一次超神奇準確的算命經驗,而算命者並非什麼大師,
而是大學時由別班到我們班來修課的一位陌生男同學小伙子。

 

話說大約40年前,大學最後一年時,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 A。也不知誰探得的消息,聽說 A 會算命。
於是本班一大夥人,於下課時間全聚集圍繞在 A 的座位四週,紛紛要他幫我們預測一下未來。

 

從小沒算過命的我,好奇又想反正免費,也跟著同學們湊熱鬧,讓 A 算算我的未來。


A 對著我的手掌左瞧右看一番後跟我說:「妳四年後會有數十萬元存款,而且不會漏財。」

 

看我一臉狐疑,又加上一句「是數十萬,不是四十萬喔!」

 

聽完 A 的預測,我直覺他在說天方夜譚。


因為當時一個大學畢業生月薪二、三千元左右,且我家境不富裕,如此情況下,四年後我哪來數十萬元存款,
於是壓根兒忘了這無稽之談。

 


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前幾年的某一天,我忽然想起這段算命往事,
然後驚訝的
發現當年 A 對我的預測竟然完全得到印證。

 


那麼原本是天方夜譚,後來如何成真呢?



原來畢業後,我有機緣以依親身份至美國陪外子攻讀博士學位。然後利用陪讀的三年期間,
我上班兼加班,拼命賺美金。而當時美金兌台幣為
1:40,
就這樣三年後,我抱著折合新台幣六十多萬元回台,購買了我們的第一間房子,
此時
距離 A 算命時正好四年,你說神奇不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