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歲又九個月大的小櫻桃,今天四月四日兒童節是屬於我的節日。

 我最喜歡兒童節了,
因為每年爺爺奶奶都會帶我和 Daddy、Mommy、大伯、伯母一起去餐廳吃飯,
 並逛百貨公司給我買禮物。(今年多加了一個成員---弟弟)


奶奶說巨城比較好停車,所以我們今年選擇巨城百貨公司。先到七樓的卡布里喬莎義式餐廳吃中餐,
這餐廳生意很好,假日不能預先訂位,必須現場排隊,所幸我們到得早,不需等位子。

因為弟弟還小,Mommy 讓他坐嬰兒車,爺爺請餐廳的服務阿姨給我們一個靠邊且稍寬點的位置。
我現在長大了,已經不需兒童高椅,我坐在大伯和伯母的中間用餐,他們最疼我了,
除了協助我吃飯,還邊吃邊和我玩。

吃完飯,大夥帶我先到八樓玩兒童保齡球,這個以前我就玩過,我很喜歡,可惜我得分不高,
因為我的力氣太小,即使球丟得很正,滾到球瓶處時已沒什力量將它們掃倒了。
不過沒關係。下次長大些再來。

接著爺奶說要給我買鞋當兒童節禮物,Mommy說正缺一雙運動鞋和一雙淑女鞋。
 
我們來到五樓兒童鞋區,我很快就看上一雙有Hello Kitty圖樣的紫色運動鞋。

接著我們繞到另一櫃找淑女鞋,我正試穿著一款我看上的鞋時,伯母也幫我選了一雙來試穿,
結果兩雙我都喜歡,我想要兩雙,可是奶奶說同性質的只能買一雙,但我取決不下要選哪雙,最後大家投票表決,
幫我選了伯母挑的那雙。

買完鞋時,正好看到北極熊充氣娃娃在兒童區巡街,大伯帶我去和北極熊娃娃合拍了文頭這張照片,
他們還送我氣球喔!

之後,Daddy、Mommy 陪我去聽百貨公司辦的說故事,聽完我還舉手回答問題,得到一支棒棒糖當獎品耶!

 
在我聽故事的同時,奶奶陪爺爺去買襯衫,等我想起要邀爺奶一起吃冰淇淋時,他們已經被大伯載往回家的途中了,
電話中爺爺說冰淇淋爺爺家裡有,要吃就到爺爺家吧!

於是Daddy把我載回爺奶家,自己去修剛剛被路人告知車胎漏氣的車子,我就留在爺奶家吃晚餐和冰淇淋,

 晚上七點多時Daddy來把我接回去,我的快樂兒童節也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