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媳婦們就用Line傳來傳去在討論母親節要請我去哪吃飯,因為我沒有加入Line,
所有的訊息都是有加入Line的外子拿給我看的。

當時我嚇了一跳,不過倒是很感動,怎麼這麼早就在為我的節日規劃?

原來她們想帶我去目前新竹最新也最豪華的飯店用餐,聽說桌位難定,所以得早早安排。

由於取決不下該去去年底開幕的芙洛麗,還是今年三月開幕的美麗信,最後她們決定今年母親節去芙洛麗,
父親節去美麗信。

因為我的生日和母親節常常只相隔幾天,有時甚至碰在同一天,所以就兩節併成一節一起慶祝,
今年也不例外,為了避開母親節當日的擁擠,就定生日那天去用餐,兒媳們訂的是自助百匯。

芙洛麗飯店美輪美奐、菜色豐富、網路已有許多人PO文介紹,我就懶得又拍又貼的,沒留下照片。

聽說開幕半年來生意一直很好,我們去的那天也是客滿,外子、我、兩對兒媳、孫女、孫子八人圍坐一長方桌,
自由取食,隨意交談,大家舉杯祝我生日快樂,並由孫女小櫻桃代表送上生日禮物--- i-pad mini

說到 i-phone、i-pad 其實老媽我並非買不起,而遲遲沒買是因自認並沒有做什麼大生意,
或位居什麼要職,需要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時間的資訊。

覺得家中有電腦及傳統手機就夠了,所以喜歡把錢花在刀口上的我就遲遲沒有買進這些昂貴產品。

其實有些新潮人士,才不管它用不用得到, i-phone、i-pad 就是必備,感覺抱著它們,手指滑來滑去操作就是時髦。

可惜我總是理性戰勝感性,好幾次孩子們想幫我換 i-phone 都被我制止。我當然知道他們的孝心,
希望老媽也有支酷酷的 i-phone,但老媽心疼他們賺錢辛苦,錢還是花在刀口上吧!

此次買 i-pad mini 兒媳們沒問我,就偷偷買了,想當天給我一個surprise,結果生日前一天,小櫻桃就說溜了嘴,
我還一度質疑小櫻桃說的有誤,因為兒媳們都知道我不瘋這玩意兒,結果小櫻桃說的竟然是真的,制止也來不及了。

總之,還是要感謝兒媳們的用心,至少,之後我也可以加入Line,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也變成擁抱 i-pad 的新潮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