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公要我拿發票讓他對獎,不一會兒就告訴我對過了,都沒中,
然後恍然大悟似的的跟我說:「我知道了,妳的發票張數太少,難怪中獎機率低,
妳就是花錢花太少了,要多買一些東西,發票才會多啊!」



曾經帶著很少上街的老公到百貨公司某專櫃買東西,因為百貨公司內部太大,走著走著我也迷路了,
這時老公竟幽默的說:「我看妳逛街次數太少了吧?這麼不熟悉,有空要多來逛逛,否則這樣不合格喔!」



其實家裡的財務由我在掌管,該什麼樣的用度適合我們家,我自己很清楚,並不會因為老公
的縱容而不知節制,但我很感謝老公願意如此說,這代表他對我的信任與疼愛,



而他也因此得到我將財務開誠布公的回報,在我們家不會有藏私房錢、以多報少或以少報多等財務黑洞,
而如此的良性循環該歸功於老公的大氣度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