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子一位同事T教授正在辦退修手續,那天閒聊,外子問他退休手續辦得怎麼樣了?  T提到,辦理之後才知當年成功嶺受訓的時段也可納入計算,可惜將近半世紀前的證件他已找不到了,而且聽說

府那邊紀錄也被燒掉了。(被燒掉?奇怪的說法)

 

因外子再兩三年也即將退休,未來這個證件可能也用得到,因此回家後就問我,能找得到成功嶺受訓結業証書嗎?

畢竟是太久之前的東西,我想外子只是姑且問問吧?

豈知,我幾秒內就把一包註明"服役用品"的牛皮紙袋遞給他說「應該在裡面」,結果外子果然在牛皮紙袋找到這只證書,喜出望外之餘,更感佩於我這個偶像老婆。哈哈!

 

(曾經幫他完成不太可能的任務,當時向我鞠躬作揖稱偶像。)

 

 

2016-04-14 14.07.28.jpg

 

2016-04-14 14.15.40.jpg

 

外子要我把證件借他一天,說他明天要拿給T看。

隔天回家後,他說,T果然很驚訝居然還找得到。

外子說他告訴T「這就證明應該早點交女朋友(T比較晚婚),這樣早早就會有人幫你保管各種東西啦!」


哈哈!什麼跟什麼,外子還真能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