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朋友轉寄來一封趣味 e-mail,內容是:

一幫忘年之交的男人在喝酒,有人突發奇想,相約給各自老婆發短信:
 “我愛你!”
 
 看看各年齡段的女人的反應,果然結果大不一樣。
歸納如下:
 
20 來歲的女人回覆:“我也愛你!”


30 來歲的女人回覆“貓尿灌多了吧?”


40 來歲的女人回覆:“你沒病吧?”


50 來歲的女人回覆:“發錯人了吧?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60 來歲的女人回覆;“退休了閑得慌是不是?釣魚去吧!”


70 來歲的女人不回覆,直接給兒子打電話:“你爸病了,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80 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唉,今天肯定是忘了吃治老年癡呆的藥了。” 



哈哈!無聊的我在看答案之前,就自己先來回答看看,
結果我這六十歲的老婆竟是回覆二十歲女人的答案耶!



我想能有選擇這項答案的心態,必須歸功於老公在婚姻路上一路的教導。



回想在認識老公之前,我是多麼木訥無情趣。"我愛你/妳" 這種話是我認為不必說出口的。
務實的我,總認為從實際行動的付出就知道愛不愛了嘛!



但是老公想法不同,他生性活潑,很會逗我,也慢慢對我灌輸觀念,教導我如何把甜言蜜語說出口,讓對方有被愛的感受------
而個性溫馴的我也很受教,我逐步調整自己在這方面的笨拙。



如今在婚姻路上走了三四十年,我們已晉升為"祖"字輩,但私底下我們仍像年輕人一樣
常互相逗鬧,打情罵俏。老公還常以"傻女孩"、"三歲小孩"做為我耍寶時的憐愛稱謂。

有天晚上,我跟他撒嬌逗鬧後,他抱著我嘆口氣說:「我們家現在就兩個寶貝,一個小櫻桃(孫女),一個妳。」

如此,總是能不斷接收到甜言蜜語的我,當然會選擇那個二十歲女人回覆的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