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影劇版又出現 "(某影星)爆乳出席 xxx" 這樣的標題。

不知何時開始,爆乳變成時尚、性感的象徵,上至影星下至素人,不乏愛好者,
喜歡穿著超低胸衣服再將兩乳擠的呼之欲出。

我自認喜歡時尚,但不知怎的,就是欣賞不來爆乳裝扮,不但無法大方將自己弄成爆乳模樣呈現人前,
也無法自在的接受別人在我眼前爆乳,雖同為女性,面對爆乳女仍令我感到尷尬,
因為無論視線如何閃躲,就是無法全然避開。

多年來露肩、露背早已成為禮服的基本要素,如今再加上爆乳,是否更意味著露越多就越美?
看看在冬季舉行婚宴的新娘,不畏寒冷硬是要穿這類禮服,就知道答案是肯定的啦。

原本以為自己審美觀跟不上潮流,直到月前在報上看到英國威廉王子的結婚照,才讓我覺得自己仍有同好並不孤單。

結婚當天,新娘凱特王妃穿著一襲既沒露肩也沒露背的婚紗禮服,更沒有擠出爆乳,
但保守的服飾照樣能襯托出她的好身材,這種美是含蓄的、優雅的,讓我驚豔。

  →→凱特王妃婚紗

隔天出遊,王妃換上的輕便小洋裝也沒有大露特露,裙長甚至不是時下正流行的 只夠蓋住屁股的超短裙,顯得嫻淑端莊。

 →→王妃出遊小洋裝

↑↑以上兩張照片自聯合報引用


哈哈!我就是喜歡這種穿著味道,總是深信優雅的美是經得起考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